close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
記偉上班的最後一天,
我開月會第一次報告~
輕鬆上班的最後一天~
看到天氣又是午後暴風雨就覺得很煩~
昨天還害我家丫麥整個濕答答~
現在只好放在家裡陰乾...
撇開這種不開心的情緒,我要說笑話了!

話說,黃小媛禮拜二四晚上都要去新竹市上SCJP,
昨天,案發當天的時間為2007年06月28日,
約莫五點十分,從公司從容不迫的走向停車場牽車,
穿上雨衣,騎出大門口,雨勢還不大,
心想,一下就會到了,別下大丫!
騎在後山的路上,雨滴越下越大,心裡有一百萬個那麼多的案,
到公道五和慈雲路的路口,就轉向了公道五,
看到了玉口香,就停車進去買了80塊只有九顆的扁食,
心裡再度冒出了一百萬個那麼多的案...
之前在公司吃,印象中沒這麼貴才是丫!黑店!
付了錢就出去了,雨勢一點都沒有變小~
我就這麼騎到了馬偕醫院,停在大門的騎樓下,
脫下雨衣,心裡又冒出一百萬個那麼多的案~
因為,我的外套濕了,丫麥也濕了!
整個就是心情不好,很生氣!
雨衣折一折放在我的籃子裡,安全帽掛好!
書拿出來,扁食拿著,突然想到...
忘了鎖大鎖,忘了拿雨傘,就先鎖了大鎖,鑰匙插進去開車廂,
隨後準備要去上課了...
後方突然傳出一個聲音..."小姐,你鑰匙忘了拔..."
"那...幹嘛還鎖大鎖..."
我一聽,猛然回頭一看,果然是叫我!
我真的錀匙忘了拔,丫~
而且,鎖大鎖也沒意義了啦~
一生氣,就變笨~唉~

以上,笑話的內容~
唉~又回到沉重的氣氛,
聽說,不補缺,工作要轉移,
一聽,就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加上~我本來就有點害怕迎接什麼樣的情況發生...
現在我只能快點祈禱,
奇蹟,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