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爛掉了我~昨天就不行了!
電話一直叫個不停!
早上就看了一堆信~一堆問題!
真煩~我的抗壓性都躲起來不見了!
整個人還頭暈...果然又到廁所報到了...
我的奇異果汁一點都不奇異了,
吐得我肚子都酸酸的~真是怪了...
早上滿晚上班的,下午還提前一個小時下班,
有點過意不去,但,我也撐不住了,
真是一個"澳笑憐"~
整個就只有爛掉的份而已...

八仙樂園~這次回台中,老爸要我安排~
因為公司有賣套票丫!所以~可以考慮~
這次回台中,買了一件吊帶裙,嘿嘿~
還和瑩子出去,晚上還兩家人一起吃飯!
老爸禮拜六就從羅東殺去花蓮載老妹回來了...
下次再去逛天津路吧!老妹!這次就當我先去探路的咩~

昨天晚上,我室友幫我刮痧,還滿舒服的!
但,最近有老人病,坐著想睡,躺著精神好!
怎麼會這樣咧!快回魂丫~
今天也是不太舒服~晚上還要上課!
祝福我吧!
網誌改天有空再打吧!
最近...忙到我好無言!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