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想太多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永遠有想不完的下一步
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到地圖上的美麗國家成長
想給自己一個什麼都不用擔心什麼都不用多想的決定
我從學生時代的五專一直到現在的就業
似乎一切都太順利 沒有所謂的停留與等待
工作的我 也開始對別人的等待與停留多了一分奢望
在工作上 我能進修 增加自己的實力 鞏固自己的基底
失與得 我開始有種說不出的不平衡
過年的日本行 我開始想念
端午的墾丁悠閒 我開始依戀
我好想放自己一個長假 有一個很不賴的旅行
今年 許自己一個假期 但總在長假中找到另一個想念
我想念旅行的味道 我好想念
每每提到旅行 我總想到哪邊哪邊
現在除了自己的長假之外 我想我要另一個悠哉的旅行
八月沒假 九月要回家過節 今年的雙十沒連假
十一月和十二月 更是沒有紅色的標記
我想念放假 工作後的我 對工作總是容易有想放棄的念頭
學會長大 學會接受社會的現實 我失去自在
以往總會想到處逛逛走走 現在 我要加油努力一點
為了更美好的數字 我要加油努力 我要爬升
最近 心情總是錯綜複雜
曾幾何時想讓這一切let it be
但總害怕孤單寂寞 我不愛
我老愛逼迫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學不會be myself
我說 free style 卻永遠只有表面的
學不會放開 學不會自在 學不會對自己坦誠
好想念學生時代的我
剪完頭髮的我有輕鬆的頭 卻沒有輕鬆的心情
我想 我該再逼迫自己學會接受一切
還好有你 寶貝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