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忙翻天~
記偉說,等我把系統搞熟了,
就是我對人家大聲的時候~~~
這幾天,感覺都被人家趕假的,
我也很緊張,很怕把系統搞掛~
這不是學校的畢業專題,說重來就重來~
我看,我真的要臭名遠播了~~~
還好,有同事們的鼓勵,朋友的加油~
突然,好想趕鴨子上架中,快點找到上手的訣竅~
之前上班,總會聊聊MSN,和朋友打打屁,
現在只能電話加MAIL,渡過我的一天~
下班的時候,總有種害怕明天又要重來一次的感覺~
我不知道哪邊出錯了~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最原始的~
只能...加油加油囉!
我還是決定,咬緊牙根吧~~~

明天~亮就踏上台灣的土地啦~
我們要一起來去SHOPPING哦~
昨天和胡小鈴聊了一下,大家都好開心亮快回來了~
其實,我的心情很綜合~因為,我下定決心,
我們再當一次好朋友吧!
我們三個人的幸福和快樂,要一起哦~
希望我們都擁有自己的幸福~
一年前的我們,都拋棄了過去的不快樂~
展開另一個快樂的起點~
看到亮在國外的快樂與自在,真的很開心~
感受到胡小鈴的幸福洋溢,真的很快樂~
因為,你們都有快樂的開始~
一年後的我們,都擁有了快樂和幸福~
以後也要這樣~
快下班前,和李丫倫聊了兩句,
亮說想烤肉~~~哈哈~~~我們的聚餐,
都是烤肉為主題,這樣~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採買~
好期待哦~希望可以排我回台中的時候~
五專的快樂時光,又回到了三年級的那一年~

我決定,我要把笑容和快樂帶進我的生活中,
不要再因為上班的不愉快,
壞了我的興致~
好想快點放假~好想快點和大家烤肉~
來個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