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厭倦了...
一個禮拜以來,總有不同的新花招出現...
就在我努力想著要如何解決的同時,
從電話那頭傳來細語~
難道,我不懂,問人就有這麼可恥嗎?
這個打擊我很大...
我很想快點上手,所以我很努力,
但是,別人總有說不完的閒話,
系統總會冒出一堆不同的BUG,
到現在...我只差還沒丟了工作吧!
我已經沒有了別人對我的信任~
因為,我在工作上遇到了解不開的結~
我好想哭~因為我想快點把情緒用完...
這樣,我就能再度專心投入於工作之中,
很亂的情緒,有你的事,有工作的事!
還有別人丟給我的問題~
我真的快要倒地了!你拉不起我~
因為,我沒想過要把我拉起來~
你和我,都坐在地上,像個小孩...
無助...
明天的我,會更好嗎?
我可以有更好的明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