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發生了太多事情~
有時措手不及,大哭了好幾次,
好幾個晚上,總在哭鬧在睡著~
發覺,自己就像個沒有安全感的小孩,
害怕身邊的人離開,但~
總算是有個結果,雖然,結果不像預期~
不過,我想,該怎樣,應該多少都有個限度的~
給我自己一個大大的加油吧!
這個禮拜真是好太多了~
感謝小老闆上個禮拜把系統蓋回去~
不然我可能還是跟先前一樣吧!
電話猛打,mail猛寄~
丫~~~快趕走~惡夢丫!害我又瘦了!
悶爆~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二技一樣啦~
但~我不想跟國中一樣,變一隻豬!
真是惡夢惡夢丫~嚇死我了!
禮拜五,要去宜蘭玩囉!期待~
嗯~已經說好了,不可以說,那就等你自己考慮~
希望可以讓我覺得真的開心,
而不是一直擔心受怕,感覺很不好!
可以和你說的一樣嗎?
用我們的足蹟踏遍每個角落~
你都會拉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