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我們有民宿的早餐吃!
這間民宿的老闆娘,是自己做早餐的哦!
超好吃,怡伶說這才是正統的民宿,有家的感覺...
兩位丁丁(陳先生和哈先生)吃得津津有味~
還好,大家都覺得還ok,不然我會對不起大家丫!
吃飽之後,稍作休息,規劃一下行程,就準備要出發啦!
向老闆娘問一下路之後,我們決定要先去買名產!
十點在樓下,先把昨天慶生的蛋糕先瓜分了一半,
另一半只好請老闆娘吃了,太多了!不過,還真好吃!
退房之後,我們四個人在客廳胡亂拍了一下,
老闆娘拿出他的數位相機,幫我們拍照留念之後,
我們就啟程啦!開往羅東的奕順軒,老媽和寶貝他媽指名要吃的!
在名產店,逛了好久,大約有半個小時吧!買了一堆...
還宅便回高雄和新竹,為了吃,真的是瘦了我的荷包丫!
下一站,傳統藝術中心,什麼...要收門票,一個人還150,真貴...
在門口,有人多買了兩張,算我們一張120,怡伶有學生證,
所以,省了一點點,進去之後,先去逛一下正在展出的木雕,
我可以肯定,我和寶貝還真沒藝術細胞,唉~~~
重點是,我們四個人還逆向行駛...真是沒認真在參觀丫!
裡面的冷氣真涼,跟外面的大太陽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之遠丫~
走到外面,紅磚砌成的屋子,排成兩排~
有種復古的感覺,賣著復古的小東西,空氣中透露著復古的味道...
走走拍拍玩玩笑笑,差點就要來不及去載老師了!
我的叭噗~~~好久沒吃的叭噗,下次再去吃你吧!
離開了傳統藝術中心,回到宜蘭市載老師,我們開往蘇澳...
中餐,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便宜又好吃的海產,
九道菜,才一千五哦~裡頭有生魚片、豆腐鯊、海瓜子...
瞧寶貝和哈利先生吃得不亦樂乎,烏賊先生搞得大家的嘴巴黑黑的!
不過,還真是新鮮又好吃!太滿足了啦!
這餐吃完,我們還要再吃哦~~~厲害吧!
要去橘之鄉的展示館買傳說中透名的金桔,是冷凍過的才好吃!
去的路上,老師說,有間好吃的紅豆餅,三個十元...
唉!在西半部的台灣,很少見了!
當然,我和寶貝吃三個,哈利、怡伶吃三個,老師最厲害,
三個通通都塞進肚子裡面了...
到了橘子鄉,怡伶又大買一番,想帶去國外吃,
以免去國外念書的他想念台灣的味道...
離開之後,我們緊接著又想到黑店是冰...
此黑非彼黑啦!這間是賣冰的啦!聽說,遠近馳名丫~
花生冰,真好吃,鳳梨冰依稀還吃得到鳳梨的果肉~
真的很好吃吶!此時此刻的我們暑意全消...
想想,這趟的宜蘭行,我們還吃真多東西丫~
先載老師回宜蘭市之後,我們就要回程了...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不捨這次的旅行,但~總是要說再見!
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去渡假的,我們也來個身心渡假之旅吧!
哈利一個人開車開回台北,真是辛苦你啦!
我們三個睡得不醒人事丫~到了台北火車站,買了電車車票~
我和寶貝又往新竹前進,明天的行程,滿滿~
最近真的過得很幸福!希望一直這麼幸福又美滿丫~
怡伶大姊~我要看照片,快點上傳吧!好期待你那台相機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