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出遊回來,本該好好休息的~
不過,要和你約會,行程滿滿!
最近真是太甜蜜了啦!
捨不得假期就這麼結束,真不甘心~
還好,今天又要去看電影囉!
喜歡在暗暗的電影院裡,吃你買我的薯條~
偷偷的牽你的手...兩個人一起喝一杯紅茶~
好幸福~
有好多瑣事讓我們的七月過得太悶!
最愛悠閒的午後和你一起渡過~
電影,是這個月第二部了!
都很好看!因為有你,一切更加分了!
看完電影,又去賣場逛逛~
推著推車,逛著每個生活用品,
買你總愛和我搶的零食~
打點生活裡的每個小細節!
誰說一定要結婚才可以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提前感受到了!
雖然你老愛壓搾我...要我做東做西!
但是,你的每一封簡訊~讓我覺得甜甜的~
最近的你!我好愛這樣的你...
讓我們再為自己加加油~幫對方加加分吧!
謝謝你!讓我有個快樂的渡假!
可以有更多更棒的渡假嗎?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