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找好餐廳了!
早上,就怕下雨壞了一切的行程...
幸好,雨不是那麼的大!
今年的七夕,好熱鬧!
昨天把卡片拿給你的那一刻,
不知道你是不是很感動,
那可是手工卡片吶~~~哈哈~~~
買了一件襯衫給你,因為你太少衣服了!
希望你會喜歡~
早上張開眼睛,看到一坨黑黑的東西在冰箱上~
哇~~~是kiki,
上禮拜在台中逛街看到的小黑貓,
你好有心~真的!我感動到快哭了!
好開心~真的!雖然你騙我說你台中買的~
哈哈~~~我真的很開心啦~
你穿我送你的那件襯衫,我也化好粧了!
就出發到竹北,準備吃我們提前慶祝的大餐!
深城市,是我們七夕大餐的餐廳!
橘色的異國風情建築,有義式餐廳傳來的味道,
這是家吃義式料理的餐廳,
服務生,很親切的開門,領著我們坐四個人的位子!
因為他說我們有先訂位~
真開心,看著菜單,研究了很久!
決定,點一個pizza和義大利麵,
重點是...他的湯和麵包、飲料,可以一直續哦~
上餐速度很快,才一下子的功夫,
湯和麵包就上來了,湯有清湯和濃湯,
好喝~~~我們當然一人點一種啦~
清湯,真的是清爽,濃湯,真是味道很濃,
一點都不會偷工減料~
麵包,是手工麵包哦~很好吃,可以續,
我續了一份手工的三角形麵包,
很Q~冷了也很好吃~因為沒吃完,還打包兩個!
主菜上來囉~~~夏威夷披薩、蒜味蛤蠣義大利麵~
PIZZA的餅皮是薄的,上面的料,只有簡單的幾樣,
火腿、鳳梨、起司、蕃茄醬,
吃起來不油,餅皮的外層,有種脆脆又QQ的口感,
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請餐廳的人炒重一點的蒜味蛤蠣義大利麵,
有滿滿的蛤蠣,每一顆是那麼飽滿,
有點重又不太重的蒜味,吃進嘴巴裡,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麵條QQ,又不會太硬,每咬一下,總會彈牙,口齒留香~
說真的,兩個人吃,真的太撐~
飲料,有很多種,任選一種,可以一直續壺~
咖啡可以換口味~
柳橙和奶茶,是我們今天的選擇,
我喝奶茶,有淡淡的花香,不太甜,
柳橙,感覺像是現榨的,我沒喝,但~
你說還不錯,應該真的不錯吧?
丫~~~太飽了啦!肚子要破了!
還有甜點,我點的是輕乳酪,你點黑森林,
不敢吃乳酪的人,應該會滿愛的,
上面是輕柔調的乳酪搭配著下面口感扎實的蛋糕,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綿密,
偷吃你的黑森林,上面的奶油,奶香味很夠,
不太甜,夾層中的奶油,搭配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不膩,有種想大口大口吃的感覺!
趁著飽嘟嘟的時刻,在裡面照了幾張相,
還滿適合聚會,橘色調中洋溢著熱鬧的感覺~
服務生的親切和熱心,讓人有著舒服的用餐環境~
深城市,在這片忙碌的生活步調中,
營造著一股異國風情的傭懶情調...
我們的七夕大餐,雖然提前慶祝,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丫~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就像你我卡片中的話一樣!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