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情緒,
才發現,自己想要的...
早就離我好遠好遠,
當初的決定,已經遺忘~
現在要給自己一個說明的理由!
好難!
我再也撈不回那個有笑容的過去~
沉到很深很深的海裡...
五味雜陳,
心裡的味道,很煩燥!
每條神經蹦得很緊,
就怕一觸即發...
笑容好假~
好嫌棄,想忘了有這麼回事!
沒有,再也沒有!
因為我找不到,
分叉路上的我,再也找不到~
最近,心情真的太沉重,
好沉重!
一顆巨石綁在我的身後,
拖著它走,
讓我好幾次坐在一旁休息,
閃過好幾次想放棄的念頭,
自我遺棄~
我的網誌,沒有微笑的味道!
沒有幸福的氣息...
只剩下,最近低氣壓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