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和你四處趴趴造...
今天的目標是旗津的旗後燈塔,
聽說那邊的風景是一流的讚,
從你家騎車到旗津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
忽大忽小的雨滴還是把我們都淋濕了,
你氣到停在路邊像個小孩一樣的臭罵老天為什麼下雨,
看在我的心裡覺得好好笑喔!
小卷,烤小卷是你的目標,
用烤小卷來吸引你,
讓你有往下走的動力,
雨終於小一點了,我們找了一家店停下來,
小卷大隻的兩支50,甜不辣三片20,
果然是旗津,有便宜,
才從店家手中接過來,
就忍不住先吃個兩三口,
你說還是墾丁的好吃,
嗯...想想,我們好久沒去度假了!
在太陽微微露臉的天氣中繼續向前衝,
彎彎綿延的小路裡,看到了路口,
我們停在路口手牽手向前走,
入口的小大砲很可愛,

旗後的砲台和燈塔是在隔壁,
走在步道上,左手邊的風景是大海,
天氣不是很好的大海,
看起來陰陰沉沉的,有憂鬱的浪潮,
下著綿綿的小雨,我們到砲台的入口,
其實就像是澎湖的砲台一樣,
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紅磚色的建築,
一個一個的小房間,其實我不太敢往裡面看,
下雨,有種潮濕的味道,裡面暗暗的,
我怕阿飄啦~~~
拍拍拍,很愛拍!
在旁邊的羊腸小徑走到旗後燈塔,
路途中有很奇怪的感覺,快速通過...
白色的建築物,其實燈塔不就這樣,

只是這邊有種登高望遠的美景,
眺望上次我們約會的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天候不佳,看過去的風景有種打上馬賽克的朦朧,
我愛那邊舒服的感覺,下次我們要再來,
沒下雨的旗後燈塔,應該是個看夕陽首選的地方,
牽車後到轉角的冰店吃碗冰,
結果正準備要走,天公不作美的下起大雨了!
只好在吃ㄧ次熱的黑輪,這間店通吃,
又賣冰又賣黑輪炒米粉,是全方位的店嘛!?
趁雨小一點了,快回家,
騎到一半,下大雨了,我的鞋...
躲在天橋下把我的鞋脫下來放在置物箱,
路上停紅燈,有個小妹妹一直看我,
還跟他媽媽說我沒穿鞋子!
唉~~~我也不想阿!
到家之後我已經體力不支倒在床上睡了,
直到晚上要去吃飯才被寶貝叫醒,
晚餐是叔叔請客,很不好意思!
日式的吃到飽,很不錯,
有點害羞,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點很害羞,同桌吃飯,
還讓阿姨一直要我吃這吃那的,
不過,感覺很不錯,這應該表示,
他們都還滿喜歡我的吧?
吃完之後就要去拿月餅了,
公司ㄧ起訂月餅可以打43折,
還真便宜呢!
今天也是行程滿滿,很累,
可我就是愛和你到處亂逛,
明天就要回台中了,你說因為我生日,
所以要去吃漢來的海港餐廳,
真好,有你陪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