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雖然這不是和你過的第一個生日,
而是我們用男女朋友身份過的第一個生日,
生日的第一秒,
是和你一起過,
很不同,
你說沒有蛋糕和禮物,
但是你的禮物早就送啦~
兩雙鞋,
今天穿的鞋,
陪你走在高雄的路上,
特別有甜蜜的感覺,
僅管下著雨,
依然有快樂和溫暖的感覺,
早上,起床之後,
決定不吃早餐要大吃一頓中餐,
高雄漢來的海港餐廳還真讚,
有美麗的眺高風景,
新鮮的高級餐材,
一流的主廚料理,
吃著美味的餐點,
還巴望著一旁的甜食,
等不及吃完所有的餐點就拿了滿滿的甜食,
真的好吃,
寶貝,我的生日有你陪我,
真的很開心哦~
回來台中,
疼我的乾姊更是拿了個蛋糕和禮物來我家,
老妹下班之後也買了一個蛋糕,
真開心,
今年的生日有你們,
真的很棒!
老媽老爸,
也謝謝你們送我的耳環,
雖然我們家的情況不比從前,
但我相信,
東山再起的那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