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禮拜五都是快樂星期五,
因為,要放假了!會很開心,但這個禮拜五不一樣!
因為彈性放假,禮拜六要補班,
但是今天去台南拜拜,
所以,請了禮拜六半天特休~
我的特休,一直在慢慢減少中~
十二個小時~泣...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要知足了!屁啦屁啦!
我要休假~~~唉~~~
以上純屬胡言亂語!
今天,起個大早,跟老爸老媽一起去台南拜拜,
寶貝這傢伙也跟我一起去!
路上,當然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反反覆覆~
哈哈~~~到休息站的時候,
感覺,真的休息站都要長得像地下街嗎?
休息站真的有進步了啦~
越來越高級!
再一下,就到台南了!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已經快熱暈了!
拜一下拜,就跑去7-11吹冷氣~
always open 7-11,
哈哈~~~打一下廣告!
涼了一點,買了幾瓶涼的,
就去吃飯了!
沒想到廟裡的辦桌還真好吃,
本來不餓,吃了一點,
就狂扒飯~
待了一下,買了包平安米!
老媽~~~你很不公平哦~
居然要我煮稀飯給寶貝吃~
你不知道我不愛煮稀飯嗎?很難煮吶~
真懷疑誰才是你親生的啦~
哈哈~~~不過還滿開心的!
丫姨看到寶貝都說~長得真像我們家的人!
嘿嘿~~~寶貝!被你賺到了啦!
打道回府的時候,都晚上五點多了!
八點的火車,到新竹的路上,
突然湧上一股思鄉情懷,很想哭~
怎麼會這樣?丫~~~
難道我還在想家嗎???
嗯~應該是突然覺得太幸福了!
老爸老媽,怎麼感覺陪你們的時間太少!
突然覺得你們老了!
越打越想哭~撐著丫!
快點打個結尾!
加油加油~~~我們家都要加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