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討厭那種笑面虎的感覺!
有沒有需要這麼白目丫?
這是個自由的時代,妳高興怎樣就怎樣,
但是,沒必要說話這麼讓人討厭吧!
我跟妳一點都不熟,妳不要假裝自己跟我很熟,
跟妳說話是人家面子,我大可不必這樣!
因為,妳的做作讓我打從心底不屑,
說話也可以不用這麼直,
社會經驗妳到底有沒有?
長幼有序,要懂得自己的地位,
說話請三思而後行,
就算妳再怎麼對我不爽,
請說話經過妳的腦子想想再說,
社會上白目的人很多,
我也見識過很多,
不用假裝若無其事和自命清高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平等的!
沒必要讓人家覺得妳這麼討人厭!
或許,妳的一言一行人家看在眼裡,
並不想告訴妳而已,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想才有動力向前走,
我的夢想就是像我說的那樣,
每每感覺到有負面的情緒時,
推著我向前走的動力就是我的夢想,
妳沒資格批評,更沒資格給我評價。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很多價值觀都不同,
不能光憑外表去評斷一個人,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的妳,
快點給我閉嘴~
今天的情緒全因為妳的話壞光了!
每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收斂一點,該死的傢伙。
男人說,女人的小心眼就是這麼的心機重,
對的!女人的小心眼就是這麼的心機重,
我是丫!我就是小心眼,我就是心機重,
但總比深藏不露、暗箭傷人的人好太多,
因為,我就是討厭那種笑面虎、雙面人,
還有利用自己天真無邪的外表來掩飾自己邪惡的人!
該死的討厭鬼,快給我閃一邊去,
不然,總有一天,妳會知道,
女人的心機重和小心眼是有多麼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