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了第三個月,雖然還是會想起,
但是,大家似乎已經習慣慢慢的不再難過~
為什麼我想到還是會很想破口大罵一番,
我就是很不平,心裡就是會很不平,
憑什麼,憑什麼啦~
就因為是老闆?是因為死沒良心...
罵完,我還是要寫寫今天...
上次,老媽去sogo買化粧品、保養品,
幫我和我家大寶貝買碧兒泉,
還有人家托買的東西,
百貨公司很愛變相的讓你多花錢,
就是...送禮券,為了兩百再花兩千,
唉...女人丫!就是這麼貪小便宜,
我就是...哈哈~~~
在回新竹之前,和老媽、老妹逛一下sogo,
老妹也太大手筆了吧!
一下買碧兒泉,一下買CD,
我一整個就覺得,我很窮,不敢亂買,
算一算這個月的預算,
只夠我剛剛好過活,省著點吧!
所以,只買了一瓶眼霜,兩張小朋友,
只找了幾張小紅鈔,我窮...
剩的小紅鈔,讓我貼了幾張我平分到的禮券,買了一件大衣~~~
哈哈~~~真開心,因為這是我冬天買的第一件大衣,
重點是,我想很久了~~~
還是滿懷念以前和家人一起逛街吃飯的感覺,
用滿滿的預算去做滿滿的事,
現在,只能用滿滿的期望,去看滿滿的事,
什麼都沒有,我們輸了一切,
但...這次,我們贏到了一家人的團結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