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悠閒的禮拜六,
吃著粥~~~看海賊王,
已經變成我們必備的每日一事了,
十二點,我在床上打滾,
因為太閒,不知道要做什麼,
你的電腦一直還沒整理好,
我的男朋友,都被電腦給搶走了!
唉~變心的前兆...
還好你問我想去哪...
在新竹,還能去哪,只有市區半日遊啦~
就這麼整裝出發了~
車車停在土銀,買了一杯青蛙下蛋,
邊走邊喝~牽你的手,就很SWEET~
哈哈~~~是青蛙下蛋太甜嗎?
不過,老愛在大街小巷亂鑽亂闖的,
一件衣服一百塊...
馬上擠上去,結果我沒看到我愛的衣服,
倒是看到一件還不賴的長袖T,
難得是你說不錯,決定買了!
你的戰利品,就是它了!
走在屈臣氏旁,愛上那間雞蛋糕,
買了二十塊十顆,秒殺~
太愛那個麵粉香香的味道~
下午三點,我們沒有目標的走在路上,
後來,決議把晚餐一併解決...
迎曦門附近有義式古拉爵,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真怪~
在RT停了下來,搬救兵,後來...
地址看一看就在文化街上,
文化街不就對面那條,有個黑黑不醒目的招牌,

就是它,感覺有被它騙到的感覺~
翔胖沒吃過,所以,就來吃一次吧!
用老妹給的75折券,可以省不少~~~
好像每間的裝潢、氣氛都很像吶!

快速點餐,快速上餐,想想,
吃個飯還真快~一下就吃完了!
今天點了兩個套餐,不敢點雙人套餐,
怕翔胖一直胖起來...哈哈~~~
翔胖,你再胖的話,會沒褲褲穿哦~~~
帝王蟹意大利麵和雙併披薩是我們的主餐,


吃到最後,整個很撐,還把PIZZA打包回家...
最愛和你悠閒一整天,不用很趕,
大寶貝...拉著你,不用刻意計劃什麼,
我就覺得很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