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老媽兩個人趴趴造了,
想到剛學會開車,拿到駕照的時候,
課很少,都會和老媽為了多練一下車,
就開著車利用閒閒的下午到處跑,
最常就是跑到衣蝶,(它倒了)
從我家到衣蝶,路其實還滿遠的,
然後逛一下衣蝶,到科博館買個五專牌水煎包,
嗯...有點懷念這樣的生活...
昨天下午,到新光三越拿EVA的兒子滿月蛋糕,
是凱悅,輕乳酪蛋糕,很讚!
嗯...停好車之後,先到地下一樓逛了一圈,
這個月的摳踏,用完了,逛街不能買東西,
真是痛苦!ㄚ~~~
雖然老媽說想買就買,總是想省一點,
因為,這個過度期,要撐ㄚ!
只好再下一層到地下二樓,
老媽最愛到地下二樓的某間咖啡店喝咖啡,
點一杯咖啡和伯爵奶茶套餐,
聊了一下,和老媽悠閒一下,拿了蛋糕就離開了,
去看外婆,我覺得外婆真的很可憐,
不喜歡舅舅和表哥對外婆的態度,
看外婆瘦瘦弱弱,走在大街上,抖動的身子,
不禁讓人懷疑,他們真的忍心嗎?
感覺老媽真的很想接外婆來住,礙於其他因素作罷!
待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和老媽說好要去建國市場,老爸很賊,
因為我要去,他就在家裡廝殺,
最近,他在電腦裝了麻將,常常和老媽兩個人搶著用電腦,
哈哈哈~~~很好笑,都到快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才回來沒多久,又和老媽殺去黃昏市場,
買要寄給小妹和我要帶上來的糖炒栗子,
買了四百塊,哈哈!忠實的栗子食客,
很快,一天就過了~~~

========== 我是分隔線 ============

不早,但老妹睡到太陽曬屁屁還不起床,
我和老媽就到建國市場去採買,
我買了小魚干,自從老媽知道我會開伙之後,
就常常問我要不要帶這個帶那個,
我這次回家量體重,胖了!
難怪褲子都拉不起來了啦!真悶...
不過,我常說,胖了還是要吃...
哈哈哈~~~劉詩薇...不要拉我...
嗯...自己愛吃還怪別人...
離題了,回來,
其實我還滿愛這樣和老媽出去的感覺...
以後回去沒約,我都要和老媽出門,
我真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愛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