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爸在msn上說,
要把肉燥寄上來新竹,讓我帶便當,
最近,我不愛吃公司的午餐,
因為太油,而且,常常不愛吃他們的菜色,
哈哈~~~是我挑食啦!
後來我就都自己帶便當了,
回來主題,才說要寄宅配上來,
結果下午來了封簡訊,我沒看,
心想那支手機的簡訊常常都是廣告,
五點十分,就這麼準時下班了...
回宿舍整理一下東西,準備到寶貝家,
電話響了..."蝦~~~~~~~~~"...
我大叫了一聲,爸媽已經在高速公路上,
準備上來找我了!嚇到我!
後來才發現,老妹傳了封簡訊給我,
就是沒看的那封,其實已經徹底忘了有簡訊,
打開看才發現,她說,他們要帶著私房菜上來給我!
這下只好跟老媽他們約在寶貝家了!
哈哈~~~晚上真是幸福!
最愛這種感覺,和家人一起吃飯,
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丫~~~
晚上,謝謝寶貝啦!謝謝你埋單...
還在我媽面前裝乖,裝被我欺負~
害我被我媽念,要我對你好一點~
哈哈~~~不過,老爸老媽很放心,
因為有個人很照顧我,
嗯~~~有種很想衝回台中的感覺~
離家也一年多了,好想念那種下班什麼事都不用做,
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感覺,
要堅強丫~~~想家是一定會的,
但當下最重要的是工作,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有老媽的肉燥帶便當,我會吃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