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嚴重...
連我自己都嚇到,
前天吃完晚飯就睡到十一點才起來,
因為,全身痠痛到不行,
躺著還沒比較好,真慘,
不過還真奇怪,到底是怎麼感冒?
明明就都穿很多,不會冷,
可是就是莫名的感冒很嚴重~
昨早上還請了半天假,寶貝請一天假~
因為他的假太多,要消化一下!
所以就載我去看醫生,
不到十分鐘,就看完醫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醫生沒很認真的看!
我今天的聲音連我自己都很唾棄,
沒聲音,比成年男子的聲音還具有磁性~
真是打從心底的看不起自己的鴨子呱呱聲!
偏偏今天還只剩我一個上班,
電話有三支,不定時會響起,
雖然有時候覺得USER很煩,
現在就請各位USER大人不要打電話來~~~
讓我今天平順一點下班吧!
搞什麼啦~
我真的跟新竹不合~
不過,謝謝因為在新竹讓我跟寶貝在一起,
謝謝寶貝昨天花大錢買了冰刀給我~
希望我們的旅遊基金還有零用基金一直向上衝丫~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