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覺,
我有好多感觸哦~
以前,總覺得你脾氣很差~
現在,好像是我脾氣比你差~
哈哈~~~
謝謝你的包容,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丫~
覺得,你好細心,
你好體貼,
雖然有時候總是要把我氣得半死,
但是,總是覺得好開心,
謝謝你這麼依賴我,
讓我在生活中,有個重心可以衝~
謝謝你在我這麼壓力大的時候,
很體貼的分擔我所有的負擔!
讓我可以在這麼沉重的壓力中站得很穩,
精神上,實質上,
你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
好感謝有你的一切,
好感謝有你的好!
好想就這麼一直下去~~~
最近的我,真的幸福的可以~
好期待我們下禮拜的出遊~
以後,我們還要再去其他地方,
讓我們的記憶行李越來越大箱~~~
愛你愛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