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七點,就翻來翻去睡不著,
半睡半醒的,原來...
這就是老人家的生活,想睡睡不著,
習慣了星期一到五很正常的作息,
現在要睡到很晚,還真是難丫~
昨天已經先買了早餐了,
我的早餐:一份蘿蔔糕+小杯紅茶,
寶貝的早餐:四顆小籠包+中杯紅茶,
因為民宿有微波爐可以用,
所以,我很快的刷牙洗臉好之後就下樓準備了,
平日的民宿,只有我們一間的房客,
可以恣意妄為,哈哈~~~
九點準時出發到海洋公園了~~~
出發前,民宿老闆說,要我們到7-11買東西進去吃,
因為觀光區嘛!東西總是比較貴,
所以我們走進7-11,買了一些零食和午餐就出發了!
民宿外的那條海岸路一直騎,就可以到了,
好輕鬆的感覺,騎在臨近太平洋的馬路上,
太陽很大,很賞臉的高掛在天空上,有藍天白雲作伴,
看到遠來飯店,寶貝就右轉一路衝到飯店,
聽小妹說,遠來的夜景很棒,可惜~我們搭七點的火車~
來不及看最遼闊的夜景,下次吧!等我,花蓮市夜景~
遠來,其實看外觀,想不到裡面到底有多美麗,有多高級,
寶貝偏好海景的住處,他說,下次一定要來住!我等你帶我來丫~~~
從遠來下來的山坡路上,又抺殺了我幾咩的記憶體,
冬天的海,有種深藏不露的感覺,很美,
和夏天的海那種熱情的波濤洶湧不同~

準備要殺進去海洋公園繼續殺光我的記憶體,
傻眼,看到小朋友,某仁愛國小的小朋友,一群,來遠足吧!
害我們在上售票亭的半途,又照了幾張照,
我‧愛‧海‧洋~~~

一進海洋公園,不免俗的,門口要來拍個一張,
等了一下,小朋友都散了,才輪到我們拍,

其實,海洋公園是建在靠海的山坡上,
小妹的同學說,是在海的對面~~~
嗯~~~說的也沒錯,它的設計真是...
一進去沒多久,就是兩排賣紀念品的店~~~
害我們快速閃過直接搭上纜車到最上面的水晶城堡,

在纜車上,我兩腳發軟,差點沒尿褲子,
"恰北北"的我,就是怕高~~~只拍了幾張,就手也軟了~~~

一下纜車,就看到一個許願井,陳大胖先生還想偷拿~~
被我拍到證據了吧!

其實,海洋公園,真的沒什麼,就是show比較特別,
整個造景比較海洋風一點~~~其他,真的就是沒什麼!
我們第一個坐的設施居然是...旋轉木馬~~~
沒有劍湖山的大,也沒有劍湖山的豪華,就是...騙小孩用的!
我被騙了~~~
不過,我還是坐得很開心~~~

亂逛亂逛,讓我們看到水上碰碰船,
還挺新鮮的~瞧我家寶貝坐得多開心~~~

十一點十五分,去看了一場SHOW~~~
真的很棒,飛越海洋,真的很棒的SHOW,實在難以形容,
我看得太入迷了,沒照半張相~~~各位看倌,請自行到海洋公園觀賞吧!
本來要坐類似金礦山的東西,可~~~風太大,太冷了,
怕我一濕,之前的感冒又要被開始,只好在海盜船前面照相,
過過乾癮了!寶貝沒坐到,不太開心~~~

其實,海洋公園也不大嘛~~~逛著逛著,也快逛完了!
就是VIEW很棒,我要大喊了~~~"我‧愛‧大‧自‧然"~~~
哈哈~~~摩天輪,我們去坐摩天輪,一圈才十三分鐘,
我上去再下來,已經哭花了我的臉~~~
我說我怕高嘛~~~風又這麼大,才轉四分之一,我的手腳都癱了~~~
又沒照到半張相了!只好下來照張摩天輪全景啦~~~

天冷,還是要吃一下冰,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都一樣啦!就是比較貴~~~

休息一下,逛一下紀念品店~~~發現這個...還真妙...

牽手用的手套~~~寶貝吵著一直要買,後來又看到別的,又玩起來了...

大魚吃小魚,他的嘴巴可以動吶~~~好好笑哦~~~
果真是用來騙小孩子父母親的錢~~~
還有這種帽子,我整個傻眼了...寶貝還拿起來戴~~~

等小妹和他同學玩得差不多,一起看海豚SHOW~~~
海豚真的很聰明吶~~~而且,他游泳真的太快了!
害我要拍照都拍不到~~~被寶貝笑我笨手笨腳的~

一場SHOW,約半個小時,海豚都很厲害,
聽訓練師,做出每一個動作,很一致,很迅速,
讓我看到目瞪口呆的,天色漸漸暗了!
風一陣一陣的吹來,我披上剛才寶貝買給我的新圍巾,
我們就踏上了回新竹的路,沿途回味著每一段在花蓮的點滴,
想想,渡假,真的讓我們都放鬆心情許多,
回民宿拿完我們的行李,在去火車站的路上,
又去公正街買了小籠包15顆和一籠蒸餃,
我們的晚餐,就在花蓮火車站上等火車的時候解決了!
一路,我就這麼睡回了松山,
到松山轉電車的時候,還滿慶幸是在松山上車的,
在台北下車的人一站起來,我們一屁股就坐下去,
以免等等沒有位置坐,就得一路站回去了!
根據先前的經驗,台北都會很多人上車,果真...
就像沙丁魚一樣的電車,一路擠到到了桃園、中壢,
人才慢慢的散去...
我們的花蓮行,就在這輛沙丁魚電車中畫下句點...
下次,我們的下次旅行,什麼時候呢?
我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