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八個月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讓我們在彼此的生活中多留下了許多回憶,
從四月份跟你回高雄,到西子灣、愛河、夢時代,
五月份到平溪、淡水,六月份到墾丁,
七月份的宜蘭行,九月份的毛毛雨高雄行,
十一月份的花蓮行,
我們的足蹟又在台灣各處留下了許多~
從八月份的事情發生到現在,
你一直在我身邊扶持我,讓我感動不已~
讓我家的人對你更加肯定,
這次回家,跟老媽聊了很多,
他們很放心我在新竹有你,
因為,我的任性,有你包容,
我的固執,有你能容忍,
這次去花蓮,我只帶了僅僅剩下的一千元~
卻玩得很開心,謝謝你,寶貝~
以後的日子裡,還是需要你給我無限的愛和鼓勵!
我們要一起走到我26歲的那年,
一起牽手走在對方的生命裡~
因為,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