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第一時間跟你說新年快樂
因為我洗澡太冷...忘記了
哈哈~~~在我的強迫下你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雖然2007的最後一秒我就在你身邊
雖然2008的第一秒我也在你身邊
看看電視...跨年節目的熱鬧萬分卻讓我沒跨年的氣氛
因為今天早上你還得進公司
加油阿...寶貝...工作要加油阿...
2007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了下一個旅程...
2008的第一天我看著各式各樣的行程
好想快點和你一起去遊玩...
縱使你好像被我強迫的...但我還是期待...
2007有你陪我走過3/4的時間
在未來...有我陪伴在你身邊一分一秒
謝謝你耶誕節貼心的卡片...
我看到眼淚一直流...因為你總是說我吵
因為你總是嫌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對
在卡片上...我看到你對我的好和溫柔
卡片上一張張我們的照片
謝謝你帶我到處玩...讓我有機會可以看看其他地方
這次...讓我們用一個新的開始...
建立2008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吧
我還要跟你一起跨年...即使都是在家...
那也是我們的跨年方式...
寶貝...謝謝你...要牽好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