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滿滿的情緒,想不吐不快...
有滿滿的思緒,想一了百了...
是我自己抗壓性不夠,
是我自己太鑽牛角尖,
最近...很想瘋狂的be myself~
好久沒學生時代的那種瘋狂,
想想,太久了...
沒有太壓抑,只是想挖個很深的洞,
像隻駝鳥把頭埋進去,眼不見為淨,
但,我勇於面對,卻把自己的情緒搞砸,
我該學會控制情緒吧?
我該學會吞一口氣,再吐一口氣吧?
瘋狂的想把自己不敢做的事通通做完!
讓自己有更創新的自己!
好久...
明明才放完假出遊回來,
這次怎麼這麼快又想休息,
冷靜!冷靜一點!
噓~這是個秘密!別再問了!
雜亂無章的文章,只是個情緒的抒發,
讓自己再重拾勇氣、信心、力氣的開始!
大腦加小腦,到底有多大,
可以讓我想多少事情?
心娟常說,跟自己生氣!
我也跟自己生氣了!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
心都瘀青了我...
答案~快點找到回家的路,
讓我再瘋狂愛上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