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慮了很久,
早上打個電話給老爸,
果然被訓了一頓,
不過,仍然不滅我的決定,
翔胖果然是除了家人之外對我最好的了!
二話不說,衝進郵局領了現金,
我們就殺去買了!
我的新寵兒-相機~
哈哈!花了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大概操作了一下,
夜拍真的還不錯,
至於防手震的部份,
其實手只要不是中風式抖法,
照片是可以百分之百的成功不晃動!
iso可高達2000,
當然相對的還是有些缺點啦!
但重點是…我們可以再開始記錄我們的生活點點滴滴囉~
因為,我們的新寵兒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第一項物品,
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囉!
哈哈~~~有的時候,我總是這麼固執的不聽勸!
硬是要堅持己見,硬是要一意孤行…
連自己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發了瘋去行動~
但,這次,翔胖也贊助我一半,
可以不要還你了嗎?
哈哈~~~我要捲款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