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刷牙洗臉後,
就到停車場旁的早餐店吃早餐...
這間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也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害我沒什麼吃,還好,不怎麼餓!
因為昨晚在大街上,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吃到尾,
還外帶...哈哈!胃口大開...
冬天的鵝鑾鼻,風很大,但,天氣很好!
天空有點灰,但還算看得到藍天白雲...
老爸說,我們好久沒一起照全家福了,
這次...腳架又派上用場啦!
一連拍了好幾張,還用我的新相機,
哈哈~~~真開心,不過...
老媽還真不小心,掉了五百元,
被我們三姊妹念到臭頭了...
回程,小塞,但,我們還是決議彎到美濃,
一個客家村,我們卻從沒去過,
路不大,且,臨時決議的,也沒查有什麼景點,
最後,只到一個客家文化"小小"村走了一圈,
吃了一些小吃...路邊好多人賣小蕃茄,
老媽也很闊氣的買了一箱,
因為我們家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愛吃!
翔胖,我也準備幫你帶一小袋上新竹吃丫!
路邊,有人在做油傘,因為是手工的...
所以,小小一支,就擁有不凡的身價,
只好摸摸看看,拍張照,就走了,
晚餐時間...有家客家美食的小店,
走進去之後,還真復古,有很多古老風味的器具用品,
連吃飯都是坐長板凳~很特別,
東西也真的不錯,而且,還不算貴~~~
吃飽喝足就準備上路了,
路上睡睡醒醒的,才發現,塞車了...
返回工作崗位的人變多了,
從高雄回台中,我們多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老爸說,還算幸運了,沒塞到十二點!
哈哈!也是也是...
兩天一夜的旅行,沒什麼行程,
但我們一家人都玩得很開心...
照片,改天再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