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鄉的早餐很豐盛,一大早就有"沙西米"...

而且這個神祕的東西讓我以為是藥膏之類的...

它是海苔啦~~~
今天的行程是有種在時空穿梭的感覺...
第一站...到達了明治神宮,
停車場旁邊是一棟新式具建築氣息的旅客中心...
延著旁邊的大路,可以走到明治神宮...
當然啦~進廟宇之前都是要洗手潄口的...

而且,孫導說,很多新人很愛到明治神宮來拍照、舉行儀式,
正巧就有人在拍婚紗照,是日式傳統的服裝...

整個明治神宮,真的很肅靜莊嚴...
兩顆大樹中間,就是正殿...
正殿是不可以從正面拍照的,所以,我的照片都是歪的...

大樹下前,有很多祈福板和很多籤...

孫導說,這是皇式的祠堂,所以...
整個感覺就和昨天的箱根神社差很多...
連名字都覺得比較高級,神聖多了!
還有...這座很大的鳥居,就是台灣的東西...

說明在下面丫!我就不多打什麼了!

就在邊照邊走的時候,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出入口,
兩側,其實都是放著酒桶,日式和西洋的...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就走進去到"哦咪丫A"的店...
買了一包"飴"...要帶回公司請同事吃的...
每次都會被販賣機吸引,這次我買熱的梅子汁...

以為會酸酸的,結果...鹹鹹的,扣分扣分...
第二站...出國行程都免不了的免稅店...
就是賣藥丫什麼有的沒的...
沒什麼興趣...就到外面的"橘子店"逛了一下!
我買了薯條餅乾...吃著老妹分我的糖,真好吃丫!

這時,已經離新宿不遠了!
中餐在孫導的調動之下,就是吃到飽的火鍋,

在新宿的某棟大樓中,料分為熟食和生食,
種類真的很多,來到日本,當然要嘗嘗日式咖哩啦~~~
雖然昨天在溫泉飯店的晚餐就吃過了...
我跟老妹還是懷念去年在大阪吃到又香又濃,
白米飯QQQ的咖哩飯!
在新宿,停留很短暫的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很快速的掃過一遍,就跟孫導到電氣屋,
他在車上極力推薦的負離子吹風機和精油蓮蓬頭,
大家都跟著他一起走去買了,寶貝買了一支負離子吹風機...
還幫寶貝媽買了一台電子秤...別問為什麼出國買這個...
就是因為剛好看到嘛!就殺了...
新宿,真的人潮湧擠,賣的東西當然就是多樣化囉!
趁著集合時間還沒到,轉角的藥粧店,就是廝殺的下一站...
看到資生堂七折,就殺紅了角的幫老媽帶了兩瓶HAKU...和眼霜,
台灣才八折,而且,百年難得一見!
說也奇怪,為什麼雅婷的就是沒有打折...SORRY啦!
雅婷,你的就沒帶到啦!因為太貴了!
不過,這個藥粧店的小姐,一直跟我叭啦叭啦的說話...
要推銷他的產品...跟他照了一張照,就快閃了...

怎麼日本也有NOVA...

哈哈~~~還有可愛的丫兔吶~~~
就在要上車之前,快點打個電話回台灣跟老媽說...
他交代給我的任務完成了!
路邊的手機,真的很不錯吶!
好想買一支回台灣哦!只可惜只有日本人才可以辦...

下一站...要到淺草觀音寺參拜...
我的目標當然是...人形燒和仙貝啦!
哈哈~~~不過,還是要全部走一圈...
才有盡到觀光客的義務丫~~~邊吃邊玩,邊買邊照!
其實不算大,但,就是要光一點時間逛...
總體建築物都是在前半段,中段是賣吃的!
也是很有名的仲見世街,

第一家,就是赫赫有名的人形燒店...元祖...
當然就是買一包吃先...小小的貴...
寶貝吃到都不會說話了!

還買了一包手工的仙貝,仙貝還是現作的好吃丫!
走走走,邊走邊照...好想買木屐哦...

很輕,跟台灣木製的很不一樣!
走到底,就看到著名的雷門...

其實也滿多日本人會在這個地方拍照...
轉角,有人在賣龍貓...寶貝一直吵著要買...
為什麼晚上一定要抱那個睡覺?
拍張照,過過癮就好了厚...乖!到一邊吃東西去!

走回去的路上,看到這間店...要不是我吃飽了!
再殺進去給它吃個痛快...

聽說,下一站是購物天堂-台場!
養精蓄銳一番,準備下一場戰爭...
台場分成兩邊,而我們選擇先到維納斯廣場再回到另一邊...
一下車,就感覺冷風陣陣,真是快把我吹走了!
抱著吹走也要逛的決心,就開始步行啦...
這間寵物店也太可愛了吧!一隻好大的喵喵在歡迎光臨吶~~~

過了陸橋之後,台場的摩天輪就映入眼廉...
我們決定,等天黑,等摩天輪亮,再照一張...
不過,地上的音符,還真可愛,殺了我幾MB記憶體丫!

早就聽說這邊的東西不便宜,
但還是沒想到貴的嚇人丫~~~只好拍拍照,亂晃...
裡面的裝潢...天空,會變的哦!剛進去是黃昏的感覺...
後來走到後面一點,就變成白天了...還真的挺真實的!

還仿照了國外的景,造了一個...
我當然要來測一下它會不會咬我...哈哈哈!
事實證明,我是誠實的小孩!

再往後逛一點,中間居然有一座噴水池...
整個也太浪漫了啦!我感覺我有多愛我家陳大胖一點了!
哈哈...

又是龍貓...還有龍貓公車,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就在這個時候,我家翔胖就像要糖吃的小孩,又吵著要買...

快點拉著他,轉移目標,來到了TOYOTA的體驗館,
可以搭乘車子繞場一圈...當然,一個人250日幣...
裡面展示了很多TOYOTA的車,包括賽車和環保車...
也有不少的機台可以玩,測試你的開車技術和反應!

時間一分一秒,過得真快...快集合的前一個小時,
再趕,走回去的路上也要拍張摩天輪和台場市值最高的大樓...

寶貝趕到忘了哪一棟的四樓,看了SONY的展示館,
我則是要快點買晚餐,結果...
找不到吃的,讓我買到了一件1000日元的小洋裝...真是開心!
晚餐,只好買麥當勞...日本的麥當勞...很貴,但很好吃!
準備上車的前五分鐘,我又殺進去藥粧店買了淑卿的面膜...
還買了一瓶高絲泡沫洗面慕絲...很好用哦!台灣賣還真貴...
今天的飯店,是在茅場町...有點舊,是這三間飯店最差的...
但是,交通便利,可以讓明天的自由行多一點充裕的時間!
跟今天的現代文明與古典傳統說晚安囉...上野,明天見啦~
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