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都回來好幾天,
怎麼沒放照片,
因為,我的身體欠安...咳咳咳!
重感冒,不知道是被人家做小人敲敲打打,
還是發生什麼事,從一月到現在感冒好幾次,
哈哈~~~照片就再等一下下吧!
話說最近,很不平靜,
有人就建議我該去廟裡拜拜走走,
今天下班,就和我家寶貝到土地公廟走走,
保佑我們一切順遂,也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真沒元氣的我,很不習慣,
還有還有,惡靈退散,
謝謝那些常常聽我說說笑笑、不吐不快的朋友們!
又讓你們的耳朵塞得滿滿的垃圾了!
說真的,有的時候,我都懷疑自己...
到底是哪邊有做錯?怕東怕西的怕事!
黃大膽都變的黃卒仔了!
不好的人,不好的事,不好的物,
快點離我遠遠的,因為...我想快樂一點!
有沒有這麼可怕又現實的社會?
年紀小小,心機這麼重,新聞裡的那個十九歲少年,
可怕,希望那個人和生活中的人不會重覆,
因為我不想碰到那種人,太累!
加油吧!這句話,都加到汽油漲價了,
我還是沒什麼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