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因為...
秀琴要訂婚囉~~~
和映陵約好要一起去三義吃喜宴!
真開心!秀琴是我室友之一,
舊宿舍就一起住的室友,
到現在新宿舍也是住在一起!
等到結婚之後,就要搬出去了~
雖然現在很少回宿舍住,
不過,還是很替她開心...
載完映陵後就從豐原上高速公路,
據說我是個高速公路路痴,
打從會開車開始,就都會在高速公路上迷路!
哈哈~~~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從豐原要上高速公路,不知不覺...
我居然開到后里才上去!
而且,還是從中二高上去轉一高!
好不容易找到高速公路,花了我不少時間!
原本和淑卿約好的時間,早就超過了!
下了三義交流道,還彎錯邊,變到西湖渡假村去了!
進去到傳說中的小巷子之後,又走錯路,
到秀琴家,都開始在穿金戴銀了!
我沒照到幾張相啦~~~不依!
看著他跟楊老闆這麼開心又幸福!真的很開心說...

說到楊老闆,他可是笑到合不攏嘴丫!
他們相戀已久,如今開花結果,真是幸福致極...
室友一群人,全部到三義給他們兩個滿滿的祝福哦~~

雯詩還特地從高雄到三義來...
今天的喜宴餐廳是在三義的新月梧桐!
在台中,印象中是在五專的時候吃過!
是間江浙菜的餐廳!
換個場景,到餐廳時,要走紅毯,
結果,一整個被人家噴到很...

不過,在餐廳的門口,
有兩隻熊熊很幸福的歡迎我們!

他們兩口子的婚紗照很可愛,
秀琴為了拍婚紗照還減肥,整個有效果...
老媽和寶貝都說差太多了啦~~~
不過,秀琴的婚紗照很簡單大方,
樓梯口,把禮金交出去後,
換了一盒喜餅,(我忘了拍一張啦!)
上面有一朵用夾的花,很可愛!
就座時,倒了一杯茶,香香的...
來了第一道菜,很精緻...

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很好吃說...
到中場,要敬酒囉~~~
再給秀琴一張照...

婚紗挑了很久,但是很值得,真的很美哦~~~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跟新人們拍了幾張照片!

回程,載雯詩和映陵到豐原後,就自己回家了...
看到人家這麼幸福!真是打從心底被感動...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