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和寶貝在一起也一年了!
在其他人眼裡,可能很短,
不過...加上前前後後有的沒的時間...
這隻寶貝浪費我花樣年華也有兩三年之久...
哈哈~~~不說這個了...
今天,特地再請個一天特休,清明假期有四天...
我們決定用老爸老媽去年在旅展買的住宿券...
來這邊紀念我們的一週年!
兩個禮拜前,我就開始期待這次的旅行了!
因為意義非凡嘛!對吧!寶貝...
早上起床梳洗之後,就出門了!
先到公園路的鋤燒大快朵飴一番才要進去清境...
印象中,吃過一次,牛肉真的只有嫩而已...
我們有訂位~~~雖然是平日,但是人潮不算少!
Menu也沒什麼好照的,因為就只能點前菜、飲料、甜點...

桌上已經先上了一個鍋,說它是鍋,倒不如說是鋤頭!
因為它就是個鋤頭...上面承載著快要滿出來的食物...
還有旁邊放著三層的盒子,裡面已經放滿了牛肉...

快速將前菜、飲料和甜點點完之後,waiter就上菜囉...

我點了一個韓式泡菜,開胃用的啦...不過,真的就是韓式口味!
不符合我的需求,我想吃愛滋味韓式泡菜啦!
寶貝的是養生的山藥沙拉,其實還不錯,淡淡的味道,
脆脆的口感,所以,後來我把我的泡菜跟他換...哈哈~~~
有兩台小推車,上面放了很多菜和其他配料,種類滿多的,
可以提供自由選擇,那是要放在鋤頭裡面煮的,
後來就隨意的點了幾盤,還真多吶~

這個waiter不會排盤,就只是一味的向上疊,
還好,不影響我的食慾...

煮沸的肉,在呼喚我們...都忘記加點了幾次肉~
不過,後來還真的吃不下了!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真的滿夠的!
真的滿推他的抹茶冰淇淋,可以來試試看哦...
很抹茶,只是,他是冰凍的,所以吃起來有點冰塊的感覺!
好冰丫...要退冰一點再吃...不用怕太甜!因為不甜!
相形之下,我的水果,真的差多了!為什麼是西瓜啦~~~

葡萄柚汁,雖然不是現榨的,但,還不錯...可惜,小小杯!

吃飽喝足,結帳後,隨意拍了幾張店內的裝潢就出發囉~~~

給我載過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公路白痴...
永遠搞不清楚,說的比做的還清楚...
這次,還好,我穩穩的上了中投公路,在草屯交流道下...
事先已經有先查了一下電子地圖啦~
不過地圖也永遠畫得比實際的還簡單!
一點半從台中火車站出發,延途沒什麼塞車,
因為今天不算是假日,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出遊,
先前只有一次跟車到屏東當天往返和開去苗栗玩當天往返的經驗,
這次,可以算是我媽破天荒的答應我...
別問我為什麼不給我家寶貝開,因為...我沒買意外險啦!
他永遠都覺得開車很簡單,就跟玩電玩一樣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我開車的途中,他也在副駕睡了好久...
山路開了好久,這樣的車程,我都可以載寶貝回高雄了...
好久哦~中途有停在路邊拍張照,下來走走,再出發...

後來,到我們的落腳處,已經是三點多了!
見晴山莊,還不到青青草原下的7-11...
不過,在山莊的附近也是有個7-11,
先去check in,拿了住宿券去登記後,換了好多東西,
換了兩份下午茶,兩份晚餐,兩份早餐,兩張SPA...
住的地方和櫃檯是不同方向,是要走過一個小斜坡才會到...
那是一棟木製建築,歐式風格,有檜木的香味,
彷彿來到了森林享受芬多精一般,
入口的地方是三樓,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一層樓,只有三間房,中間的房間是大房,兩側則是小房,
這次我們是住在小房,但是...很高級,
木質的地板,房間還有一個小陽台,視野特好!

床,很浪漫,重點,很軟,很好睡!有一隻豬趴在上面...

旁邊還有一張木桌和一組椅子,有額外的空間可以使用...

浴室...木質的櫃子上,置放著洗手檯,乾濕分離的設計,
有個灑水器,很大一個裝在天花板,洗澡有SPA的效果,
小木椅在一邊,也很貼心的告知可以坐著洗頭...
這樣的房間,好讓我心動丫~~~
東西放好之後,趁還沒天黑,到外面走逛逛...
這個時候,約四點半,但,已經慢慢有霧在飄了...
走到一樓,其實一整棟的建築不太大,但週邊的設計,
很歐風,讓我多拍了好多張...愛不釋手丫!


對面,是個山谷,已經開始有雲海的感覺了...

我們打算走到剛才櫃檯那邊,再去二館那邊熟悉一下環境,
邊走邊拍,這邊空氣,真的很新鮮,每一口都充滿氧氣...
真的很適合隱居山林,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日子...
左上角是櫃檯的那一棟房子,旁邊就是7-11了!
其他三張,是在二館,提供住宿、下午茶和SPA,還有種海芋吶...


走回到櫃檯那邊,就準備進餐囉!
晚餐,是店家配好的菜色,五菜一湯一水果...
全部都是擺夷菜,湯的部份就是一般的火鍋湯,
菜的部份,除了一道(左上角),吃起來不討喜外,其他都被我們掃光...


我們是坐在戶外的陽台上吃飯,邊吃邊飄霧,
第一桌的客人早就被淹沒了...吃飽的時候,已經快伸手不見五指了...
吃飽飯,回房間休息一下,就跑去SPA了!
因為是仿日式,所以,是分男湯女湯,要分開入浴...
進去泡了一下,就起來了,一個人泡還滿無聊的...
不過,泡湯真的滿舒服的...舒解壓力...
回房再認真的刷一下身體...
到了三樓的大廳,又玩起來了...我又拍了...
擺飾真的很可愛吶!連外面屋項上的小飛機都好可愛...
讓我好想發揮台灣人的本性...(拿一個回家)...噓...


看個電視,寶貝就在旁邊玩電腦,因為各種需求,
所以,這次我決定帶公司的NB來清境,果然...有用到!
寶貝還說,下次去哪邊都要帶...
他很誇張,一個晚上都在那邊登登登的...MSN聊不停!
而我只好在旁邊看電視,和朋友聊亞太...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生活作息太正常,我已經想睡了...
頭髮吹乾,就倒在床上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