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桶山休閒農場
電話:04-22766060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網址:http://www.joymountain.com.tw/

聽聞台中太平的山上,有間還不錯的地方可以吃飯...
和映陵就約了今天,要去品嘗一下...
不過,我們上午就先出門了,因為要去剪個頭髮...
很久沒在米羅剪頭髮了,每次都是突然閃過的念頭!
而,米羅是沒預約,怎麼擠也擠不進去的小店...
這次可是早在我擬定一週年計劃之前就打電話先預約了!
哈哈~~~(大笑)終於讓我也等到回台中剪頭髮的日子啦!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剪頭毛而已嘛!
到米羅的時候,早就快被擠到水泄不通了!
人也太多了吧!染的、燙的、剪的...
每次,都不知道要搞什麼樣的髮型,所以...
「幫我剪一個不會太短,又不會失去捲度的,重點,好整理的就好了」...
這次,姊姊幫我剪的頭毛,剪掉了很長,因為...
我下面的髮尾都虛掉了,他看到都生氣的念我一頓,
要我下次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所以,我的頭髮就這麼變短了!
離開了米羅之後,中友在折扣,樓上的世紀大廳有特賣會,
和映陵兩個人就殺到樓上看了很久...
可惜我有預算的限制,所以,沒辦法買東西!
太久沒買百貨公司的東西,一直覺得好貴,我還是路邊攤穿穿就好!
因為時間的關係,從中友回到映陵家等他的朋友來載我們上酒桶山,
法蝶這個名字一直很耳熟,走的路,一直都像月光森林...
結果證實...他就開在月光森林旁邊,隔一條"走道",是走道,不是馬路!
不過,東西還算真的不錯!
感謝映陵請我吃飯丫~~~每次都讓你請,什麼時候換我請你?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是附湯的...
映陵和他朋友都是點烤春雞,是附沙拉的...


麵的口感不錯,很Q,不會很硬,也不會很爛,推...
春雞,肉質很嫩,而且,很入味...重點,份量還算OK!
夕陽西下,山上總是微風徐徐,讓人有點發涼...
不是陰森森,是會冷啦...
甜點來囉~~~是很普通的蛋糕,但是,口味不同,
飲料也很普通,不過,杯子還滿可愛的...

拍了幾張照之後,就火速離開了!
因為, 這邊的路,是產業道路,雖然適合約會,但晚上比較危險,
所以,有拍到照,吃到餐就好囉!


謝謝映陵和他朋友...不過,十幾年的好姊妹,有事一定要說哦~
我們的交情一直越來越厚,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還有身邊的生活環境,造成我們沒辦法像之前那樣玩樂...
你懂的,我們的友情一直都在,而,我們也是永遠的好姊妹,
所以,下次別再跟我說那些五四三的,我聽了會難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