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不順,工作、生活什麼的...
原本開開心心的從台中回新竹,結果...
就在要洗澡的前一刻,我才發現...
跟我多年的那個尾戒,不翼而飛,
害我放聲大哭,儘管被寶貝罵有什麼好哭的,
可我還是哭了很久,邊找邊哭,
打電話回家問老媽有沒有看到...
可...希望落空了...因為連上樓的路上和房間裡面,
都找了很久,沒看到沒看到啦~~~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而且很愛哭...
對於這個尾戒不見的事,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也是找不到,哭到眼睛腫腫的,
結果...卡在洗澡的手套裡面,
這次,應該沒這麼幸運了...
我猜,他應該坐在火車上,跟著1034的列車環島去了!
悶到不行...
雖然寶貝說,他要再買一個給我,
雖然老媽說,他要再買一個給我,
可是,為什麼會找不到?
連老爸都打電話來跟我說...找不到就算了!
大家都告訴我,掉了,或許是幫你擋掉了什麼...
換個角度想,或許會好過一點,
但,我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可以快點讓我找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