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了,下個月,要報稅了!
去年因為不到最低所得限制,所以,逃過一劫!
哈哈~~~今年就要報稅了!
對於我來說,是新體驗~~~
而,會因為這樣,覺得有一個負擔!
拿到年終的時候,就先留了一筆錢下來,
一直到現在,那筆錢都不增不減,讓我有點擔心!
擔心我會受不了把他花掉!哈哈~~~
二月出國的分期,要一直繳到八月才會結束,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多一點收入,
後來,決定把這筆錢投入股市賺一點零花~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決定來買個零股玩玩~~~
上班之後,我玩股票的機會多了很多!
都是玩我家寶貝的,因為,我沒多餘的錢可以玩!
想想,上班這麼久,我都沒存到半毛錢,
心裡好不踏實哦~總覺得,該存點錢了!
每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都會有筆意外的支出~
真的搞得我心裡很掙扎,很煩悶!
今天,我買了一百股,希望可以賺一點點零花用囉!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