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網址:
http://www.furano.com.tw/home.html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

約了好久,也改了很多次決定,
最後,終於到了今天,
本來還害怕今天天氣會不好,結果大太陽,挺熱的!
映陵和他朋友,在早上十一點半到新竹,
等慧君(映陵社工的同學)來車站載我們,
當然啦!我就騎到市區和大家會合。
今天參與人員,五名!
我、映陵、瑞瑜(不知道怎麼寫)、慧君、慧君外姪(82年次的小鬼)!
我們走二高,上路囉!
走高速公路,一路都還滿順暢的~
下了大溪之後,開始要找路了~因為沒人去過!
據說,不是那麼好玩吶!
這邊是綠光森林的偶像劇拍攝的地方~
下高速公路到山路已經過了滿久的,
感覺,應該滿深山裡面的,
過了慈湖、角板山,還要再往前行,左轉後,
還要再開約二十分鐘,真的好久吶~~~
慧君的車滿老的,上坡還差點爬不上去,
一度害怕要一起下去推車了!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哇~~~車也太多了吧?過了入口向前開,
我們就停在路邊,恰巧有接駁車,順路載我們到入口~
入門票,一個人一百,抵消費五十元!(入門票,很普通,太商業化)

進去後,一棟滿歐風建築的鵝黃色房子,就在入口處,
這邊還提供住宿哦~空氣很好,可以來這邊夜宿一宿~

往下走,右邊有一排的裝飾,不知道是什麼意義,但,滿可愛的~

走到下面有一間房子,裡面是賣紀念品的,雖然沒要買,還是進去逛了一下~
門口有兩隻小熊在歡迎每位顧客~~~穿小禮服和小吊帶褲吶!真可愛!
裡面賣的紀念品,都滿普通的,逛一逛,拍一拍,就出來了~

後來還是決定要先用餐~走回那棟房子,先和領檯告知用餐人數,等了一下!
餐廳門口有兩隻很大隻的熊和兩個娃娃兵~還真可愛吶~害我們又開始拍了起來~

看了一下menu,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所以我吃點了奶茶和蛋糕~

為什麼蛋糕擺盤是小玉西瓜丫?很吶悶!!!
其他人則點了一份餐,可以使用自助吧,沒什麼料啦!而且還有餐前麵包~大蒜麵包!

烤春雞和烤排~~~很普通,春雞還滿嫩的!味道還ok!

加點的飲料,奇異果冰沙(色素很重)和水果茶(應該還ok!)…

屋內裝潢,還ok!用餐來說,還算可以,不會太過擁擠~
要轉上二樓的地方,又有大熊,再拍~有人還歐打他~~~

在樓梯間,店家還是發揮巧思,裝飾了一下,帶有休閒的感覺~

二樓也是用餐的環境,有個大陽台,放眼望去,心情會豁然開朗,

三樓則是住宿區~不開放觀光的,有興趣的話,可以來住看看哦~
下樓之後,我們決定趁太陽小了一點,出去走走~~~結果,就一直拍個不停丫~
一出門口,看到這張紫色的椅子,拍~看到化粧室的牌子,拍~(因為瑞瑜今天一直跑廁所)

走在規劃的步道中,向下走到了綿羊區,很臭~~~
跟清境差很多,而且,羊滿髒的~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證明這邊有羊~
原來羊的臉,好多皺紋哦~要擦保養品,保養一下了啦!

因為綿羊區在最底部,所以,要回程囉~~~回程路上,這隻小綿羊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瑞瑜一蹲下,就跑了~~~哈哈~~~他打從心底不想跟瑞瑜拍照~~~

滿地的羊大便,地雷佈得很均勻,火速離開~
有人規定要穿綠色的衣服才可以進來嗎?怎麼這麼多人穿丫?連三個~

竹林區~~~很多蚊子,但瑞瑜搞笑功力十足丫!拍三~
連掃把都不放過~~~算你厲害!

在這邊,待了好一陣子,滿涼的~~~涼風陣陣~~~蚊子死命得叮~~~
這邊的竹子,長得好高!追著藍天白雲去~

把蚊子餵飽之後,決定買個涼的~但,我只買了瓶水~~~因為不愛吃冰啦!
到處拍拍照照的~~~證明真的來過綠光森林~~~
因為要回程囉!所以卯起來,一直拍~~~



下山的時候,慧君提議吃個山產,所以就吃個竹筒飯和竹筍湯才下山,還真好吃吶~~~

回程的時候,走錯路,還繞去三峽,三峽老街,下次再等我來逛吧!
到新竹,其實還很早,帶映陵和瑞瑜去逛了一下我常逛的地方,
映陵買了一件吊帶褲,還真不錯吶~~~害我也想買一件~~~
吃了一下城煌廟~~~再小逛一下,等瑞瑜的朋友來載他,我就和映陵回寶貝的宿舍了!
今天,很充實,過得很開心,雖然對綠光森林的評比不佳,
但,很謝謝你們上來找我玩哦~~~讓寶貝把我丟在新竹的日子變得很快樂~~~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哦~~~再去拍拍拍~~~拍不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