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柑仔店Oragne Mart
電話:03-5715566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21樓
網址:
http://www.orangemarket.com.tw/

今天,還是到恆逸上IBM的課,
天氣很差,因為,一直在下雨~~~
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中午和心娟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吃市國大樓樓下的柑仔店~~~
先前就聽說還不錯,就是有點貴!!!
哈哈~~~不過,我們還是走了進去…
翻開menu,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還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哈哈!waiter都快被我們煩死了!
桌上還放了一張動動腦的紙,讓你打開胃口前先腦力激盪一下~

我跟心娟決定來pk一下!哈哈~~~果然,我老了,整個腦子鈍得很,,,
不管了!先喝湯,配個麵包先!湯是營養的蕃茄蔬菜湯...麵包也是營養滿分~
waiter還多切了一片給我們,心娟還跟waiter說,五片是想害我們分不平打架嗎?

湯,酸酸的,而且,喝起來真的很有機的感覺,健康滿分,感覺沒加味精!
麵包軟軟的,有三種口味,其實吃起來就是全麥加穀物的口感,還不賴!
主餐上囉!我點的是兒童餐之美式烤翅小腿,190摳摳+一成服務費!

肉質不算是很細,但也算軟,燉到連骨頭都可以咬得下去,味道有點美式肋排的感覺加上肉醬口感!
很適合小朋友吃,量也給得很大方,有四支翅小腿,還滿超值的!旁邊還有沙拉均衡營養!
心娟點的是兒童餐之肉醬斜管麵,220摳摳+一成服務費!

看得到起司粉撒落在斜管麵上,加上深綠花菜和紅通通的小蕃茄,增加斜管麵的視覺享受!
份量上,其實還算ok啦!營養的注重,真的是這家店的堅持!
最後,飲料當然要再均衡一下做個ending…點了蔬果汁,其實也忘了有打了些什麼東西進去!
總之就是好喝,加一點冰塊更好!

以上照片因為臨時起議,只能用我的古董手機S700i將就拍一下!大家就將就點吧!
感覺上雖然是兒童餐的份量,但是我和心娟下午飽到上課一直在當牛~~~(反芻)
但是基本上,我還想再來嘗嘗其他的排餐哦~~~
雖然只是平日中午吃飯時間,但是,店內的人可是很多吶!
有興趣吃均衡一點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