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怎麼樣讓人家對你深信不疑,
怎麼樣不讓人家發現馬腳...
怎麼樣永遠用一百個謊來圓另一個謊,
我自認是一個不太笨的人,
但總是會被人家的一兩句話就收買,
對...我很好收買!
剛開始,我真的不太喜歡的人事物,
總是可以在相處接觸之後開始改變我的看法和認知...
很自以為的認為是我誤會了...
沒錯!我又開始了...因為我開始推翻自己先前的看法,
在自己的矛盾裡面轉圈圈...
說實在的,如果先入為主的觀念一直出不來,
我想,應該滿多人都會覺得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很機車,又很龜毛吧!
還好看法是可以一再推翻,建立再推翻的,
我想,就好好讓我自己去看這一場戲吧!
或許我只是真的誤會了...
或許我會從中學到教訓!
騙,真的很深奧...
我想,應該滿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