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形容最近發生的事,好像每件都有意無意!
有時,都發現這些不過是考驗…
不過就是我們感情中的些許測試…試驗著我們!
有時候的小脾氣,總是讓人受不了而抓大狂…
好難!女生就是愛鬧小脾氣,愛任性~
聽著朋友們訴說著自己的愛情故事,
幸福的朋友,真的很開心,不幸福的,下一個會更好!
或許現在的社會,總是開放許多~
到不是要一見鍾情就相守一輩子~
但,會遇到幾個才是決定廝守到永遠?
好慶幸自己可以遇到你,
當朋友時,總可以這麼親近的…
當朋友時,總可以這麼深厚的…
雖然有時還是耍耍性子,大聲斥責~
在當情人後,總是可以付出更多溫柔,
在當情人後,總是可以付出更多體貼,
雖然有時還是不耐煩,提出冷戰戰帖~
還是慶幸自己可以獨佔你的愛!
儘管在記錄中看到的那些字眼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儘管我總是難過到鼻酸~
總是幸福洋溢的告訴大家,我很幸福!
寶貝,可以永遠都只有我可以分享你的愛~
只有我,可以佔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嗎?
是的!我是個佔有慾強的女人,但~其他人不也是?
我想,這些都是維繫我們之間每一份情感的分子!
讓我們共同渡過難關,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