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其實滿討厭的...
其實不只是因為我不愛那種太過靜態的fu~
甚至其它太過於冠冕堂皇的理由等等!!!
有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
累積久了,大不了的事都覺得不得了了...
最近,不知道是還有其他事情接腫而來的關係還是...
總是覺得很累很累!身心俱疲~
我早就知道,已經黑掉了...黑到發亮~~~
不需要耳提面命,就算只是一句玩笑話!
有或沒有,是或不是,可以由我自己決定嗎?
很久沒這麼想反抗的感覺...
可能真的累了吧!好累!
先前一直有衝動,到現在衝動還是在...
只是,好像沒有動力push我的衝動,
導致於我還是在原地,沒有因為衝動而向前衝...
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我就是這樣~
想想,好多事情真的都是疏忽造成的,
一直就是這麼莽撞,下次,真的要再多點綁手綁腳的東西...
克制我的不小心,但是...還有下次嗎?
好煩悶!好混亂~該怎麼辦?
原來,我也是這麼的經不起考驗,
我該調整自己的腳步、態度嗎?
就在快集滿前,我好想放棄這一切~
搞得自己灰頭土臉~連同身邊的大家都是...
洗個澡,清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