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
是生活開始忙碌了也開始煩燥了...
來說說我的近況吧!
最近,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星期二四晚上,接著上課,
平常上班,總是和固定咖聊聊天,
說一下有的沒的,
再不然就是挖掘一些新的點...
好像很久沒到沒去過的地方吃飯了吶!
快來約我去吃飯啦~~~
基本上,我這個月,應該會超支吧!我想!
說實在的,我是該加油努力了!
因為這個月底下個月初,就要...上戰場啦!
最近幾個禮拜,總是被老闆關切我的web開發進度!
說到這個notes+web的開發,
真不是他丫罵的難吶!我好幾度看到頭暈暈...
而最近,都要練習用java寫程式,整個...累!
一下班就很想跟我的床親熱一下!
搞得我很累很心煩丫!
還好我老闆跟我說了個好消息,
還滿期待的!哈哈~~~
好啦好啦!我會快點把其他的網誌補一補的,
說到補,我家寶貝說我寫網誌很怪,
他都不知道我是新增了哪一篇,
所以,我要改變一下我的作風...
還真佩服丫哥,一下子都有新的網誌,
再累也要寫,我真的不行,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