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
一大早起來幫我衝到樓下倒熱水

感謝你
總是邊念邊做的幫我處理小事

感謝你
在我壓力極大的時候陪伴著我
雖然有些壓力來自於我們的未來

感謝你
一下成熟穩重的告訴我事情該怎麼做
一下又幼稚到不行的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我們都懂
現在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撐過去之後
才可以看得到我們的路

我已經不想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因為這些都只是別人的感受

我想
我在乎的是我們的感受

加油
這段路不好走
我會牽著你
你會扶著我

就快過了
我已經看到烏雲中透出一道微微的陽光
就快要看到太陽了

讓我們好好思考
下一個路口
該左轉還是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