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陸酒茶棧 電話:03-656-7551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8號
網站:
捌陸酒茶棧(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1:00
 

發生時間:2008年06月26日 
發生原因:幫同事詩薇慶生 

平時就因為詩薇對人實在太好了, 
所以在生日的前兩天,決定來幫他慶生一下... 
早在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和心娟密商所有的大事...(報仇別只找我丫~~~) 
當然啦!還要把之前的仇家都找齊,大家一起嘿... 
光地點,就讓我們傷透腦筋... 找遍了網站上的介紹,最後定案是在前一天, 
本想要大整他一頓的,但因為時間稍緊作罷~ 
下班的時候,和芳瑤就先殺去買蛋糕, 但是壽星真是太麻煩了,
到了85度c,只剩巧克力和咖啡口味, 下下策殺去薔薇派買,
結果,我們遲到了... 到晚餐的店門口時,大家都到了...sorry吶~~~ 
心娟和詩薇一起到店門口的,詩薇還一度懷疑心娟在整他, 
哈哈~~~這下該說是詩微心機重還是心娟的話已經沒有公信力了??? 
走到店裡面,一坐下看菜單的時候,那個小姐也太積極了吧! 
一直向家銘推銷魚的料理,家銘聽完之後,換他跟我們大家介紹.... 

聽說這魚是限量的,然後鮮甜多汁丫~但,我們沒興趣吶!!! 
一個人點一道菜,以為這樣最快...結果,光點菜,我們就吵吵鬧鬧了好久... 
每次有詩薇在,就很多笑點,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光開飲料,他就自己一個人high了好久,他真的是一個天生的high咖...

上菜其實還算快,不過,不大盤就是真的,聽說壽星回家還要吃雞排充飢...
這邊的菜色還挺多樣的,價位也還算中等,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滑蛋牛肉-99摳

不知道蛋哪邊滑了...全部真的都八著牛肉,哈哈~~~中等口感!
腐乳雞-139摳

是因為詩薇點的關係嗎?大家都要先看嚐的人表情如何才敢下手...口感就像鹽酥雞!
三杯杏鮑菇-159摳

味道不錯,不過,菇真的還滿少的吶~~~就是三杯的甜甜鹹鹹...很香!
鐵板牛肉-139摳

熱乎乎的時候很火爆,冷掉的時候真的滿油的,但,口感還不錯!
炒菜山蘇-99摳

我點的青菜,大家都吃肉,總要均衡一下吧!青菜底家啦~~~還ok...
海鮮炒麵-89摳

炒的還挺好吃的,不一下就被我們刮分完了!
客家炒粄條-89摳

有點油,可能是怕粄條黏住吧!比起炒麵,略遜一籌~
邊吃邊吵,邊吵邊笑的,到了最重要的時刻,吃蛋糕~~~

因為是派,早就切好一塊一塊,所以,沒有切蛋糕啦!
大家一直憋憋的,不知從何下手,一個輪一個跟壽星拍照,
到我的時候,來個大灌頂...花花的大泳帽直直戴在他的頭上!

瞧,詩薇笑得多開心丫~~~
從這麼一戴之後,詩薇的戒心開始防備了起來...
第二波蛙鏡,就一直沒辦法很順利的往他的頭上戴...

心娟再來個密技鎖喉...來個徹底大反攻...哈哈~~~以報往日仇丫~

這次,有點失敗~~~唉!!!倒是我,被點名了...
九月份我可得小心大家的一舉一動,不然,我可得變成下一個受害者了!
店家端菜小弟拍照技術真的滿差的,要多多加強才可以丫!
還好我們有手長腳長的家銘,大家才得以來個大自拍...成功~~~

詩薇...雖然比起你的生日大驚喜,這個算是小咖,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之後你的結婚可得王子公主幸福快樂丫~~~
期待下次你結婚請客時,你們那群大high咖的大反擊~

前往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