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地址: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電話:04-22200082
參考網誌:
請點我前往

發生時間:2008年6月28日

忘記到底離上次回台中有多久了,
最近好像回台中的時間有拉長的趨勢...
就在回台中的前幾天,映陵和小蔚突然約要唱歌...
sorry啦!我最近支出太多了,所以預算有限丫...
被我硬拗的情況下,改成吃飯...
這家是新開的餐廳,就在一中街尾,靠近中友的那邊,
很搞笑的是,映陵找的店,我們兩個還站在路口打電話,
問丫生和小蔚店在哪邊,哪知抬頭一看,就在不遠的前方,
真是脫線又搞笑的演出~
外面真的很熱,走到店裡面,其實沒有很多人用餐,
一樓的位置不多,且有一點點油煙味,還有點熱...
到了二樓,其實就比較有感覺,挑了一個靠窗邊的位置...
菜單來說,種類不算很多,但還OK!
我們都各點了一個套餐,套餐是MENU上的價格加上99元,
除了主餐外,還會多一個湯、麵包、飲料...
有點忘記到底是點了什麼東西,吃下來約300塊左右,
有加一成服務費,有服務到啦!!!小姐一直來幫我們加水,
十分鐘加了快五次!誇張...
桌上擺的用具,跟人家的不太一樣型狀,湯匙還滿可愛的...

聊了有一下,才陸陸續續的上菜...

一般的法國麵包上面塗上蒜頭奶油...普通口感...旁邊是沾醬...酸酸的!!!

湯,中上,喝起來不算太濃郁,但還滿順口的,一下就讓我喝光光了!

飲料:紅茶(有個不知道什麼味道,我不喜歡)、柳橙汁(丫生點的,應該還OK吧!)

映陵點的義大利麵,有炒海瓜子的哦...份量其實真的滿夠的...

海瓜子還滿多的,映陵他是個海瓜子、蛤蠣殺手,超級愛吃...難怪有瓜子臉...(有關係嗎?)
我和丫生、小蔚點一樣的,是奶油什麼日清什麼的,忘了...有個蛋就是了...

不算很奶,吃起來不會太膩,麵條也適中,不太爛,不太硬,培根很多...
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的,夏天吃也滿爽口的...
這次的聚餐,時間滿短,才兩個小時左右而已...主要是滿久沒見面了...
加上丫生、小蔚也畢業了,一個要去當兵了,一個要去服國防役,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丫生應該是小平頭了吧!哈哈~~~

前往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