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牛排
地址:新竹市武昌街47號2樓
電話:03-5278879


因為太想吃牛排了,這天下雨...
我想花園夜市也沒開了吧!
拉著我們家寶貝走上了這家桃園牛排...
開在新竹市,為什麼要叫桃園牛排丫?
價位其實就滿一般,與貴族世家、我家牛排差不多...
挑了一個靠窗邊的位置就坐下來了!
這家店開在東門圓環處,所以看到的就是大車小車繞圈圈...
我點了一個桃園牛排190摳,寶貝點的是桃園豬排190摳,
在自助bar的部份,還ok,但不是我特愛的菜色...

沙啦、熟食、湯品、水果、點心、飲料、咖啡、冰淇淋,一樣也沒少,
可能我就是不愛吧!所以拿了幾樣就回座位坐了,

沒幾樣啦!湯喝起來就是夜市的感覺,其他,也都還好!
等了好一下,終於主角登場了...鐵盤嗶嗶波波的油一直噴~
sorry啦!怕蛋不熟,早就我搓爛了...
我的牛排七分熟...肉質不算特優,有點肥油和筋...

再來張牛排側拍~麵的量不多,肉還算普通大啦~

寶貝的豬排~為什麼有兩塊?豬比較便宜就有兩塊哦?

豬排口感也還ok,只是沒去骨也太誇張吧!份量算滿符合男生的!

蛋都是散散的...被我搓爛了啦~~~影響各位食慾~
要說起來,這家,我覺得滿普通的...就是夜市牛排可以吹冷氣...
下雨的話,我才會選擇這邊吧!不然夜市牛排就是要在夜市吃才有fu啦!
雖說我是個愛吃鬼,但偶爾也想吃吃夜市的牛排...
高級的牛排等有個特別的節日再來吧!

到相本看看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