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總是為了一些小事就感觸多多,
老爸常說,我是一個兇巴巴的恰查某,
卻是三個小孩裡最容易哭的,
是所謂的外鋼內柔嗎?
說真的,昨天真是讓我想很多,
一年了,這些事已經發生了一年了,
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反而讓我更覺得惡化...
老媽和老爸雖然總是不願意說什麼,
深怕多給我一些壓力,
但是在這些小事情裡我卻清楚看到...
堅強面對了這麼久,
我們好像還是無法輕易釋懷,
不說對與錯,
只是這件事的背後隱藏了許多教訓與人生經歷,
是不是該更努力一點?
因為老天沒看到我們都這麼努力了,
希望下一個季節裡,
我們都可以看到這個家有更美麗的色彩出現...
老爸...要加油哦!
老媽...要堅強一點~
大妹...出社會了,就要拚一點!
小妹...雖然只是一個臭書生,但多少要會想一點!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