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這麼不經意的想太多,
到底是為了什麼去想這麼多,
或許就是我太在乎那種感覺了吧!
抱怨過了,哭過了,氣過了,也笑過了...
但是,我總是這麼很難忘記...
搞得自已這麼沉重又烏煙瘴氣的...
朋友的告誡與建議,
我聽得越來越到心裡去...
只是不同的說法,卻總不知道方向...
我該信仰何種的生活方式?
我不像是表面上的那麼無所謂,
但又不像是這麼膚淺的有所謂,
心中的天使和惡魔就快要開戰了...
我到底該往哪邊走?
就是有太多的在意讓我綁手綁腳的...
搞得我總是像隻無頭蒼蠅的亂飛,
飛來飛去,我還是回到了最原點...
到底...我該走向哪去?
該死的個性,該死的在意...
快離我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