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 creamery聖酷石冰淇淋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68號1樓
             (勤美誠品1樓)
電話:02-2326-2318
營業時間:11:00 am ~ 23:00 pm
網站:
cold stone creamery(請按我)




這是我第二次吃了..這次會來吃是因為7-11的集點活動,
還有老媽和老妹沒吃過,所以就大老遠的殺來吃了!!!
在此...要先謝謝雅婷的30點集點卡...

上次其實老媽和老妹就有來過了,只是因為太多人而作罷,
但是炎炎夏日的,大夥都藉由7-11活動來買一送一消暑去...
店面因為就在勤美誠品的1樓,所以還挺小的,

室內的座位其實不多,當然囉!也是可以選擇坐在室外的座位啦~
室內的背景色,是以高調的紅色系為基色,再掛上幾張冰淇淋的海報!!!

上次的[酷樂運動經典冰淇淋]還有喔!!!但是老媽和老妹就是不感興趣...

進到店內,我們點了兩種不一樣口味的冰...加原味的餅乾,
才等於上次和寶貝去吃的一半價錢而已...划算阿!!!
老妹自己點一個,我和老媽合吃一個~
我和老媽的是「起司蛋糕范特西」~

由起司蛋糕冰淇淋做底,上面加上草莓、藍莓和派皮餅乾組合而成!!!
吃起來微微的起司蛋糕味道,剛開始的第一口會覺得有起司的酸味很重,
再吃下去,綜合其他的配料之後,真的是會讓人家一口接一口,
屬於比較不會很甜的那種,連老媽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呢!!!
老妹則是點了他最愛的草莓系列,「草莓香蕉圓舞曲」...

以草莓冰淇淋當背景味道,加上香蕉、草莓、派皮餅乾和粒粒白巧克力~
草莓的味道很重,而且,顆粒狀的草莓略帶酸味,中和掉過甜的味道~
香蕉的份量不多,不會搶走草莓的地位,至於白巧克力的部份,
我們則是比較不愛,因為他長得像extra的縮小版,吃起來讓牙齒要咬很久,
味道是還ok,就是吃起來讓我們覺得吃冰很麻煩~
這次吃的口味,都是比上次吃的那兩個還不甜,比較不會膩!!!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嘗哦!!!




延伸閱讀:新竹cold stone creamery聖酷石冰淇淋

到我的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