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品天丼屋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51巷9號
電話:03-5751420


吃飯時間:2008年08月20日

這天比較早下班,所以就拉著我家陳大胖到清大要吃晚餐!
因為先前從nova後面騎過去清大的時候,
就看到斗大的丼招牌,一直在和我招招手~~~
這次,就決定來這家吃了!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只好用我的s700拍今天的飯啦~~~有點克難!!!
店面看起來真的很小...門口停了幾台車...

有點像是舊式建築,不高,外面有木頭搭成的地板...
進到店裡面,真的很小,座位約有30個位子而已~~~還有人先訂位了呢~~
裡面的壁是漆成橘色的,圓型的燈,和竹簾掛在窗上,還算日式...

座位一邊是坐椅子,一邊則是靠著牆座,感覺好路邊攤哦~
價位來說,算中等,但是,菜色不算多!!!我們只點了兩個飯...

趁著等餐的時候,拍了一下牆上掛的一些東西...
日式的小玩意兒...

店招牌~~~其實店內還滿亮的,可我的手機功力太弱,就變這樣了!

店內可是有茶水可以用哦~有點淡淡的花香,茶杯也是走日式風哦~

因為現在正值北京奧運時間,店內高掛的電視正撥著美國和加拿大的球賽,
陳大胖就這麼死命盯著看,目不轉睛丫~

說到這個...今天本來他要趕著回家看電視...死都不陪我吃飯~小小的抱怨一下!!!
因為是現炸豬排的關係,有點慢...等了一下下...
翔胖的咖哩豬排飯上桌啦~~~

咖哩則是很重很重的咖哩味,吃起來很過癮~
主角豬排來了...原本怕豬排會過硬,很老,結果,真是讓我大驚丫~
吃起來外皮一點點的酥,豬肉嫩,沾上咖哩醬,絕配...
我的是咖哩蛋包飯...

蛋包飯的份量真的滿夠的,我還撥了一半到我的便當盒當隔天中餐...
蛋吃起來軟軟嫩嫩的,不會乾乾硬硬的,而且沒有破掉哦~
裡頭的飯,加了一點點的豬絞肉和洋蔥末,用一點點的蕃茄醬炒了一下...
加上外頭的咖哩醬,真的是香味四溢,我的五臟廟都在打鼓了...
隨餐都有附上一碗味噌湯哦~~~和日本喝到的味道有點像呢!
飯上面還有一點點的台式泡菜,滿下飯的...

這家的咖哩和豬排到隔天微波,我還怕很老,硬掉了...
結果,隔天也一樣好吃,風味不減丫!!!
我下次會因為想吃咖哩飯和蛋包飯而再度光臨...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