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數獨,從台北回來之後,
硬是要解開數獨的那時開始...
我跟翔胖就愛上了數獨,衝去買了一本...

好厚的一本,總共365張,從淺到深~我們到年底前要齊心協力寫完丫~~~
2008年08月28日那天晚上,帶著7-11的集點券,要到星巴克去囉!!!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買一送一的星冰樂...我要吃~~~
走到了金山街口的星巴克,帶著數獨,想來個悠閒的夜晚...

第一次走進這家星巴克...一樓並不大,只有幾個座位,

人越異常的多,難道大家都是買一送一快到期才來的嗎?
正值中秋的關係,店內除販售水杯外,還有月餅...

上到二樓的樓梯間,有一個吊燈,好漂亮,一樓櫃台的燈也很美...

簡單的樣式,卻散發讓人無比輕鬆的魔力...
二樓的座位很多,有走道旁的異國風情...

桌子上的謎...繞著圈圈,讓我快點想寫我的數獨丫~~~

二樓的中間是大型沙發區,看起來還真舒服咧~~~

挑了一個在角落靠窗的位置,看得到外面的車水馬龍...

今天不是星期五的夜晚,也不是假日的夜晚,卻因為星巴克充滿放鬆的氣氛...
星冰樂很熱門,早就停售了,所以只好改其他飲料了...
寶貝點了杯焦糖瑪琪朵...

我點了杯巧克力可可...

開始數獨傷腦筋前,我們兩個還在那邊玩了一下,拍一下照...

我今天腦筋動比較快,一下就寫完了,在等寶貝寫完的時間裡,
又是一陣亂拍,打發我在等待的時間...看他無奈又傷腦筋的表情...

結果,我就這麼睡著了...沙發音樂太舒服,氣氛太輕鬆...
第一次,在星巴克睡著了...沙發也太好坐的關係吧!


來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