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秋冬餐坊
地址: 新竹市中山路155號1F(大遠百側巷內)
電話:(03)5259457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公休時間: 全年無休
網站:春夏秋冬餐坊

發生時間:97年09月10日

這次的聚餐,主要是想趕在詩薇終結單身日子前...
所以,終於就選了這天,選了這家都滿推的店...
下班之後我直奔市區等大伙,
即將要為人妻的詩薇則載著心娟和芳瑤...
下班前芳瑤還跑回宿舍去拿性感小睡衣...哈哈!!!
因為心娟和芳瑤要到詩薇家過夜...
廢話不多說,在等待他們停好車的同時,
這家賣著西式料理的餐坊,居然有著中式的古色古香...

店名居然就叫著春夏秋冬,雅婷還一直問為什麼沒東南西北...
和芳瑤先進到店裡等心娟和詩薇...店裡面也真的就和外觀一樣...
正值中秋,店內除了一些零食的販賣之外,還有中秋月餅呢!

種類真的還滿多的...看得我除了正餐之外,差點外帶零食回家呢~
店裡面的桌子,其實就是滿普通的,不過,有一面很熱鬧的牆...

五顏六色的,讓店裡面的氣氛整個活躍了起來~
等到詩薇和心娟進來的時候,我都亂拍一陣了...快速點餐後...
我們一直討論桌上的茶到底是什麼茶...我一直覺得有瓜子味~

桌面很中國風,是紅底的大花...餐具是西式的,沒有筷子啦!!!
牆上掛著木雕,天花板則是吊了各式各樣的燈~中西合併...

燈籠應該是小朋友的畫作吧!掛了好幾個呢~真熱鬧...
最爆笑的還有這個...要進去廁所的牆上,居然畫了一個尿急的外國人~

哈哈~~~好逗趣哦...看得我都尿急了...這個金髮外國人也太搞笑了吧!
這家店的菜單上是套餐的價錢,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哦~還不錯...
麵包上桌囉~只是簡單的全麥土司,沾了一點點的蒜味果醬...

麵包,我倒是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一樣,不過倒是挺香的,麥香...
湯...一小碗,不太大碗,料還算OK,味道也還不錯...

量少少的,讓我覺得剛剛好暖胃...準備要吃接下來的東西囉~
芳瑤的先上,是藍帶起司豬排飯...230摳~

最特別的是,飯是燕麥飯哦~很為健康著想...還有一顆看不來是蛋的蛋...
在吃肉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均衡一下其他的營養...心娟,在說你啦!
我的是焗烤豬肋排飯,280摳~快流口水了啦~

豬肋排有三根的量,飯的話,也是燕麥飯,吃來比一般的飯Q一點...
豬肋排吃起來味道雖然沒有很B.B.Q.,但是也很不賴~
我還先挖了一半到我的便當盒,隔天可以當中餐~詩薇還給我一塊魚肉...
心娟的蟹肉培根義大利麵,250摳...

蟹肉真的很多哦~~~而且很飽滿,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吶...
倒是麵的量,應該不算多...晚上應該還要再吃宵夜吧!哈哈~~~
詩薇的是挪威燻鮭魚義大利麵,也是250摳...

鮭魚很大片,吃起來也很不錯,還有綠色的蘆筍配色,看一看...
麵的部份,吃起來QQ的吧!量有點少,詩薇吃完也許要去城煌廟吃一圈吧!
蛋糕送來啦~~~不過,很小塊吶...有點不太過癮~

吃起來味道就是一般,沒很特別...像是雞尾酒會上的點心小蛋糕一樣...
我的奶茶...也是走迷你路線...味道也還OK...

當然啦!柳橙汁也是走迷你路線啦~~~看起來應該不是現榨的...

這次的聚會,我們又聊到關店...老闆都來跟我們說打烊了...
所以...匆匆照了一張照就走啦~~~詩薇的手好抖丫~~~

結完婚之後,再來一個人妻與單身女子的聚餐丫~~~



來我的相本逛一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