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瑞典美食餐廳
電話:07-537-7688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網址:IKEA網站(請點我)


發生時間:97年09月14日
參與人員:翔媽、翔胖、我


想逛IKEA好久了,終於在這次下高雄有車的情況下衝了...
早餐吃完,休息一下,就開著車載翔媽和翔胖直奔IKEA了...
從一樓轉上二樓,就有一組廚房組合在一邊,太高級了...
我的下巴簡直就要掉了,很想整組帶回家吶~~~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入口,一路從第一組沙發坐到最後一組...
每個小隔間的擺放,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
所有的家具,我通通都想搬回家去啦~~~
重點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就是順著路線一直走的餐廳...
要排隊,用餐時間好多人哦~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的排隊啦!

菜單還滿簡單的,就是幾樣餐點,冷熱飲都是可以續杯的哦~

我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兩百多塊,忘記是多少了...

除了一份大大隻的豬腳之外,要均衡一下,有花椰菜搭配...還有薯條哦~
豬腳的口感極佳,皮是有點脆脆的帶點Q勁,在豬腳的下面壓著德國酸菜~
薯條冷掉也很好吃吶~~~豬腳真的物超所值哦~
還有還有,咖哩起士豬排...130摳~好香的咖哩味丫~

酥脆的起士豬排,咬下去還會有咔滋的聲音呢!肉質很嫩,豬排有手掌這麼大呢~
當然囉!厚度也會讓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配角,當然也有花椰菜啦~~~
一球飯,上面淋滿咖哩醬,份量真的除了飽就是撐了...
湯,我們選擇的是玉米濃湯,一碗20元~店家還有中式的,但是沒注意是什麼湯~

吃起來是甜甜的,米黃米黃的,看起來真是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當然啦!寶貝的媽第一次吃這邊的東西,可是讚嘆連連呢~
這邊的用餐環境,是走簡約路線,當然啦...所有的家具燈飾都是IKEA自家品牌~

點杯飲料,買份薯條,帶本書來看,我想我都可以打發一個下午了吧!
對了對了,料味料的部份是開放給大家自己倒的~不過,用多少拿多少...
可別浪費了,吃完東西也別忘了要將用餐完的東西拿到回收區放哦~要發揮公德心...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順著這邊安排的動線走往其他的賣場區域,
我...想買房子,把IKEA的東西買回家放~~~哈哈~~~太讚了啦!
而且,這邊的動線,有種強迫中獎的感覺,因為一定要全部逛完才有出口啦!
不過,來了,就是要逛到完才會出去啦~~~高雄的展場有七千多坪呢!
走到腳都痠了...下次如果還來高雄,我還要再來逛啦!!!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